2018年5月15日

2018/5/15 我想要,所以我還會再試試,雖然很折磨很難過。


2018/5/15


我喜歡上了她嗎?我在思考,是朋友的喜歡?是愛情的喜歡?好感是什麼?這些事情我都分不清楚,做為人類,這種複雜的情感總是讓我頭痛,不能所有事情都分明嗎?明明對自己那麼誠實了,還是不自覺的隱瞞很多事情,對於自己,有些事情也並不是隱瞞,就只是改變了,未來變成具有否定過去的力量,有一天,過去也會累積到可以吞噬未來的程度。
我喜歡你,這句話很難說出口,尤其是越喜歡對方的時候,因為顧慮的越來越多,一開始是自己,考慮到自己被拒絕的痛苦,漸漸的,隨著…姑且稱為愛慕之意,愛意的累積,變成考慮著對方,自己的告白會給予對方帶來困擾吧?總是這樣想,她正在痛苦、她正在難過、她正在忙,我對她來說是怎麼樣的人呢?如果我是一個不重要的人,那有什麼告白的必要?如果我是重要的人,那告白是不是充滿心機的背叛?我一輩子都沒有準備好吧,因為不看好自己,認為怎麼努力也無法讓對方幸福,所以退卻了。
我想逃,親愛的,你逃不了,因為你孤獨、寂寞,當你選擇逃避的時候,是毫無方向的,只會更快的撞上目標,你太過誠實,對於自己和重要的人都是如此,啊啊,眼淚流不出來,累了睡不著,想擁抱沒有對象,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有辦法去愛別人嗎?喜歡一個人是那麼痛苦的事情嗎?因為上一次的經驗。
雖然跟許多人討論過,都說是對方太無情和太自私,我也是這麼認為,可是有時候我會想,也許是我讓她變成這樣的人,因為我的關係所以她變成這樣一個自私無情的人,對我,也許每個人都想要對著誰好,只是因為我,像我這樣的人,還有資格去愛嗎?
我想要,所以我還會再試試,雖然很折磨很難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