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0日

約定之期快到前,我的心境,首先,我想這篇文章,她不會看到,我希望給她看,但是認為她不應該看

首先,我想這篇文章,她不會看到,我希望給她看,但是認為她不應該看

我很想跟她道歉,在這陣子的算是冷靜下來些,對於她常常來我家質疑,雖然我的反問也是有道理,但其實我根本沒顧慮到她,她每次從隔壁縣市過來,我沒顧慮到她的不方便,只想到這兩人都很方便,結果變成封閉在固定的地點,變得無趣。

還有我一直期待親密的接觸,而她不斷的拒絕,我察覺異狀卻持續追問引爆了,也許應該有其他的做法,我想,我現在最大的糾結點就是,我的這些道歉是否只是為了挽回你才想的,這樣就代表我沒有成長,還放不下你。

我得承認,我確實沒有完全放下,在較忙碌的日子裡,是可以幾乎忘記,但是想到這個月,我開始有意無意的回憶起,想像著,我沒辦法完完全全的肯定,我想道歉,只是因為你的離開,讓我冷靜,讓我成長,所以我較冷靜的時候,進行著反省,也思考,要是我的道歉不被接受沒有得到回應?如果我就因此自暴自棄變回原來的樣子,那我也是可悲,毫無成長,她的真正離開也是正確的;如果她接受了,我大概又會乞求再來一次的機會,我想要的不是重新來過,那是不可能的,要是一個全新的開始。

我祝福她有了新的工作,也很高興自己有了工作,兩人都在分別後有了進展,雖然我不知道她的進展也是因為分開後的冷靜嗎?亦或是她本來就是個堅強的女人,不管我有沒有支持她,都會走上想要的路,我甚至絆倒了她一下?

我無從得知,寫到這邊,我的胃痛減輕了些,我想要從朋友開始重新認識彼此,一開始ˋ的進展可能真的太快了些,時間,並不會因為頻頻的動作就縮短,雖然說朋友是不可能,至少不再是相逼緊緊的關係,那些夜間講電話的習慣,是個關心也變成了過緊的皮帶,有事情的時候聯絡才是一種真正的適度,我很謝謝在白色建築物中她的閒話家常。

寫到這邊,我還是很怕我的這份心意讓她困擾,我想,只有正面的答案會讓我接受,反面的答案我能接受嗎?不行也得行,展覽那次我在最低限度的聯絡下發了訊息邀請,也好險沒來吧?要是來了,我無非會強行的要求馬上複合,反正我還有下次展出的機會,我希望在一起,希望的是能改善之前狀況的在一起,對我能更信任更坦率些,也希望這次能接到正面的答覆,或是看到北極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