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6日

2018/8/26






2018/8/26

再次的,我的遲鈍感受不到那些無形壓力。

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別人,我就像是硬度極高卻不具韌性的石頭,不自覺的正面承受著,結果不小心瘦到側向壓力,就碎了一地;有多久沒有休息了,當休息變成是一種工作,靠著藥物昏睡,偷偷把可以說的秘密藏在這個地方,一邊害怕著被發現,一邊又害怕著被誰譴責,同時偷偷的祈禱有人來安慰自己,你是那麼的脆弱,只有這點一直沒有變,被安慰被幫助是很懦弱的事情,這個想法,讓你躲在角落等人來問候,結果,真的有人來問候的時候,又豎起了防壁將人拒開,並不是因為你不想要,而是想要,不能要。

於是你再次孤單一人,交往過的經驗反而讓你誤會了什麼,以為那些安慰和給予是種責任?是必須的?你變得和你媽媽越來越像,我…理性上知道不能這樣,但是27年的人生中,沒什麼撒嬌的機會,結果,對著那些人利用他們的好感和同情,這是無可原諒的事情,他們也許沒發現,或是她們覺得沒什麼,當然也可能已經覺得你很噁心討厭,但是這些,都比不上你縮回角落獨自產生的罪惡感。

你其實沒想像中的堅強,光養隻狗,就讓你開始備感壓力、身心俱疲,回家看到空無一人的家,你想躺著卻必須先收拾善後,狗的健康問題比你自己的健康問題還要困難,你說自己想死,其實是希望狗先死,為了自由和方便,但是這種願望是不應該的,於是你只好改希望自己想死,其實我在逃避吧?

我害怕恐懼,不敢面對那些,因為經驗、因為過去,所以只想逃,面對那些事情都沒得到好結果,所以我想逃,一直逃,我很想哭,試著哭,卻流不出眼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